漪兰若梦

历史冷圈爱好者,主西汉武帝南北朝,圈地自萌勿扰谢谢

【贩售/转发抽奖】
最让他刻骨铭心的,不是元朔年间的那一枚金印紫绶,而是那年大军驻守漠北,那个奔驰千里一马平川的少年。
当一切波澜壮阔最终平静,当银河万丈化为流星陨落,当天地具寂万物喑渺,茫茫尘世间,那人依旧闪闪发光。
三次重走河西之路,实地探查气候风貌,多方文献构架,力图还原一个最真实的河西。
实体小说《西归大河列郡祁连》终于要和大家见面啦,前前后后为此准备了四年多的时间,虽然还有诸多不足之处,虽寥寥数笔,所勾勒的乃是我们心里的霍去病,也敢号称是最考据的霍去病,希望你们也能喜欢。
本次典藏版限量200份,出版社售完不再加印,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。
此次贩售我们也带了很多福利馈赠给大家,关注微博@大汉人民广播电台 并转发这条微博就有机会获得~清明祭扫后台博会抽几位看得顺眼的小伙伴赠与。
典藏版链接: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a230r.1.14.11.71bd5fbceERRLP&id=565038783425&ns=1&abbucket=18#detail

普通版链接: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a230r.1.14.16.71bd5fbceERRLP&id=564676600969&ns=1&abbucket=18#detail

作者:@八一镊子 序作:@knightlisa 插画师:@少爷HH 运营:@漪兰若梦-元封五年柏上雪
特别鸣谢: @匈奴人民广播电台 @千古唯此一仲卿 @觞-儿 @看完金佗就改名 @六听弦

评论(8)
热度(3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漪兰若梦 | Powered by LOFTER